2006-10-02 02:37:40゛たから﹏萌萌﹏

你们要一直走下去~

今天去了姥姥家~看到了姐姐~可是~她的身旁多了一个人~
一个给他幸福的男人~一个可以让她依靠的男人~
我们一起出去遛弯~看着他们的样子我说不上来自己是什么感觉~
只是觉得好嫉妒~
他们有着自己的小屋~虽然那房子不大~很小~也很简陋~但是他们却过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生活~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叫路路~
他们一起上下班~一起回家~每天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聊天~一切攒钱买大房子~虽然生活中避免不了会有很多的磕磕碰碰~可他们似乎又都处理的很好~
他们在一起1年了~我真的很羡慕他们的生活~看着姐姐脸上的笑~我想没有任何语言可以比喻她的幸福~
虽然很坚信~可姐姐却看做是一种幸福~因为苦过才会乐~找一个能和自己吃苦的人是多么幸福啊~

回家~我想了一路~感觉鼻子酸酸的~那样的生活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那样很简单的幸福我什么时候才能体会的到~?
我很怕~可我却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我很担心~可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
我知道也许会有一天我也会和一个爱我并且我也爱她(他)的人在一起~过着只属于我们两个的生活~可我却不敢想~对于我来说~没有期望~也就没有失望~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我知道~我真的再也受不了那样的打击了~我明白我再也部想要那种很疼很疼的感觉了~

我也明白感情中难免会有遗憾~可那些遗憾我们是不是可以避免一下呢~经历了很多次感情失败的姐姐~终于有个好男人对她好了~好羡慕他们~只有深深的祝福~也希望我的爱情也能像他们是的~可我却很怕~我怕我这辈子都得不到我想要的~呵呵~...




上一篇:一段让我很感动的话~

下一篇:...

~ 2006-10-03 22:07:35

ありがとう~

牛婆婆~ 2006-10-02 18:59:44

我知道那样的生活我会有~我也只想让你给我~我要的很简单~我甚至可以什么都没有~只要有你我就够了~我爱你~绝不是说说~不管多久我愿意等~愿意去付出

~ 2006-10-02 12:34:24

你想要的~也正是我想要的~也许不是现在就要实现~给我点时间~也给我们点时间~时间拖的很长不一定实现不了~时间会让我们积累很多~牛想让你过像公主一样的生活~我知道你要的不多~但请信我~等我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