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3:32:22゛たから﹏萌萌﹏

一段让我很感动的话~

虽然爱有时让你感到温暖..但在温暖的那一刻你总能想到伤你的那一刹的那感觉.但在我们曾经在一起那不到一个月里..你哭了.我擦过..你疼了.我暖过.你累了.我抱过.可我们的结局是什么.?我有伤过.你给的.我有哭过.为了你.可我什么都没说,不是我想对你说什么.也不是想告诉你我为你做了那么多让你感觉到什么.我什么意思也没有.只想告你.你那些不算什么..伤是很疼..记住我这句话.在你每次爱上一个人之前告诉自己..敢爱就别怕痛...无论做什么事都有失败...如果有一天一种感觉让你觉得呼吸都很费力...那也别放弃..别让自己后悔你曾经做过一件让你感觉永远恨自己的事,记住.不是你的命太苦..是你的幸福未到来...


一段感情能给你带来多少~?
一段感情让我有了自虐的毛病~有了轻生的念头~有了心痛的习惯~
当流着泪~听着自己哭泣的声音~拼命的挽留~
从此心事成为了自己的秘密~
说着安慰自己的话~
哭坐到天亮~
我想就这样的离开~
想就这样的放手~
可心却在等待着那最后一点微弱的回音~
等待着爱的到来~
那日子苦中带甜~
酸酸的~
只有自己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