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25:01點*

天堂幾秒鐘

今天今天是和阿貴約好吃飯的日子


可是我出發前就吃好飽了

爸爸煮麵給我吃 陪健智去吃飯

哈哈* 超飽!!

然後到中壢去看包膜的手機

看到好久不見黃駿翔 真的好久不見

和品榆找阿貴 有點不想去

因為還有他的朋友 很不自在

可是還是很開心啦 阿貴說要請我吃萊爾富A餐 哈*

我們還到姐姐那逛了好久 那雙金屬色的帆布 好看死了

重要的是 其實今天是來和阿信見面的!!





浪漫逃亡簽書會 哈哈*






超多人 傻眼 他果然是超級有魅力!!

2點多到 我們才發現要拿票才能簽

超傷心的我們 我們決定 只要看阿信

只要看到阿信 拍幾張就好

我和品榆2個到金石堂等了快2個小時

那個店員一直敢人 機車死了

我們在2樓玩了好久 一直拍








後來因為和阿貴有約 我們就放棄了

超沮喪 出去時那個店員還很白目

車那麼多 一直叫我們往前走 是要我們被撞死喔

品榆就罵店員 超好笑的 死白目店員

以後不要去了 跟你們說 中壢金石堂店員超兇 白目

現在是傷心 難過 沮喪 + 不爽

和品榆就往歐拉拉走 哈哈哈哈*

超棒的事來了 我們沒白等了

走到一半的時候 天阿天阿

我們看到阿信跑過來 超近的 在面前耶

(心裡在尖叫) 好帥喔 超級的啦

2個都傻眼 僵住耶 第1次這樣

傻到忘記拍照了 哈哈* 真的傻掉

一直看 看到他進去

然後我們2個互看大叫 大跳

是有飛上天的感覺 天堂在那呢

我們是不是超幸運的啊 爽翻天

把不愉快通通打散 開心極了:D



有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一定要去!!發誓了!!!




哈*





上一篇:妙家庭

下一篇:死定了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