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0:26:43姍 ♥

該停了...

先說好
不要唸我了...
我已經
受夠了...
受夠了...
算我拜託你們...
別唸了...







夠了...

到這裡就夠了...

剩下來的路

我會好好的走

這十字路口沒有人知道會到哪條街去的...
每條路都看不到盡頭...
或許也會在哪個路口又相遇了
人生中 太多的十字路口了...
選擇 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
你們再怎嚜說我都沒差了
反正我都選擇了
你們能要我改嗎
但是我知道了
我不會再這樣了
真的真的不會了
反正 沉默
也是 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靜不下來的我 也該學著過這樣的生活
其實我在家裡就已經是這樣了...
安安靜靜什麼都不說
或許跟你們在一起我也應該這樣






這十字路口 我們暫時要分開了
8月底 我們就不會再常常見面了
一開始或許是 一個月不見面
再來就是兩個月三個月
到時候就半年 一年 ...
爸爸說 高中生就要成熟一點
是啊是啊
不再是小朋友了
牽掛都該放下了












會好好的...
會保持微笑的...
會的會的一切都會的...
我答應過我會的...
再將我愛的人看一遍...
翻閱著畢冊 還是會很感動的
悸動還是有的 失落還是有的






該停了...
我的嘮叨 該停了
我的吵鬧 該停了
純純的年代 純純的感情 該收下了 收好好的在心裡
沒有什麼時間 可以這樣過了
接下來會很忙 接下來會很累
我的國中 我的過去 該放下了




親愛的...
請放心請放心...
不要再擔心我了...
擔心也沒有用了...
該停了...
不管是你們對我的照顧 或者我對你們的依賴
這個暑假 答應過你們要去玩就會去
玩完之後 就結束了 正式結束了...














一直把你們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也該停了
難過該停 生氣該停 短暫的快樂該停
什麼都該停什麼都該消失
或許
連我也該消失了...

上一篇:真正的我...

下一篇:我不要...

~信~ 2008-07-25 23:02:00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站在十字路口中 像大麥前面的

車子人群不斷經過 感覺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