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28 22:40:29memory

[雜記] David給我的話

ㄚz~......
恭喜妳,選擇當軟體設計師這一行,已打了一劑防老人痴呆症疫苗。有生之年也不會進化為新新人類(ps 新新人類特徵為頭小、手長、腳短、肚大、臀大、戽斗兼長舌大,慘白色人種)設計師這一行,要耐的住氣、忍受寂寞、還要能抗拒週遭有可能讓你分心的環境因素,這一切,在產品誕生的同時,便轉化為難忘的回憶。也因為有先前投入的苦,才能襯托出結果的甜美。
  
很感謝妳、正明與支持我的朋友,讓我在挫敗中有重新站起來的機會,算命的說我的一生中,最富有價值的是朋友,漸漸有所體會,很慶幸在這個年紀跌倒,除了讓我有機會省思外,還有體力與毅力重來。
  
寫程式的路上有苦有甜,不要把它當工作看,當成藝術作品,妳會寫的更好,挫折難免,把突破障礙當成目,妳才會不斷進步。送妳一句比同理心更棒的話讓你思考『做一個沒有感覺的人,妳將會更有感覺』,可以體會? 我們一般人就是對自己太有感覺,導致對週遭無法感覺。
 
 
Come Ba Da 共勉之!!!
 
 

縱使天毀地滅 誓作不死蟑螂 'S david 留





上一篇:我的墓誌銘

下一篇:不要輕易說bye bye

Memory 2007-04-30 20:40:53

有朋友問我 &quot做一個沒有感覺的人,妳將會更有感覺&quot 這句是什麼意思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
後來有人告訴我, 這句話的解釋是
&quot只有靜下心來 才能有所領悟&quot
我突然可以體會這句話的意義~

Miss 丸漾漾 2007-04-29 17:46:52

戽斗部是罪>&quo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