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2 20:28:46memory

霉運病毒散布中

最近公司不曉得是不是在上演戰爭災難片。傷痕累累、災難連連。
 
首先是號稱今年還沒生過病的萍小姐感冒了。天氣這麼熱跟人家趕流行感冒。她好像還蠻嚴重的。所以要和她保持距離,以免也中標。
 
沒兩天,公司硬體工程師E君,在維修機器的時候,被主機的機殼割傷了手指,血流不止。
 
公司裡的人都出門打拼去了,只剩我和掛病號的萍小姐,於是我就送他到附近的小診所,縫了兩針,流了很多血,真是可怕。
 
聽萍小姐說,梁先生的肩膀也受傷了。正在求醫中。
 
再來是大主管說他昨天晚上走路時把腳給扭傷了,看著他整個腳踝都包著中藥,拿著拐扙,一拐一拐地走著。他開玩笑地說:嘿嘿嘿~再來要輪到誰呢?沒掛病號的要小心啦。
 
呃~最近來我公司的人,也請小心一點。
 
@@ 呃~最好是到此為止啦。-_- (撒鹽ing)

(霉運病毒不要來,污辱我的美。我不是你的屎太膿,不要天天纏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