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16:57:59memory

【練獄生活】三不管

【練獄生活】三不管
 
今天下午,某同事至外縣市出差。
 
我是某同事的職務代理人,只要她不在,所有該她處理的問題都會流到我這裡來。
 
偏偏今天事情特別多。搞得我手忙腳亂。
 
區域網路無法連線、網路印表機無法使用。今天是什麼好日子?
 
等某同事回來再處理可好?不行,超急件,客戶在等報表。
 
只好拿著磁片到三樓去。借個印表機吧。
 
『唉。今天某同事不在,搞得我手忙腳亂,所有的電腦、印表機都不聽話。』借人家的印表機嘛,先來個好藉口。
 
「你們某同事不在,你就亂啦?」三樓的同事在笑我。
 
『是ㄚ,我們家大總管不在嘛。』
 
「咦,總管不是你嗎?」
 
那有,我是總被管好不好?
 
『我是三不管。』
 
「什麼是三不管?」嘿嘿嘿,沒聽過吧?就在等你問我這句話。
 
『我呢,大事不管,小事也不管,能不管就不管,俗稱三不管。』
 
哈,被我打敗了吧。^_*。報表列印成功,走人。
 
memory 200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