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2:16:05 楚太太漾,

  啊葳說 當你看到....

 
    啊葳葳說:
    「如果你看到一個人在路上跑一跑突然變瘦會怎樣?」
    我想到我就好笑..
    你們會怎樣?

    啊葳又說:
    葳說「欸,妳要不要看我的新寵物?」
    他哥「噢,好啊」
    (一本正經的回我房間拿了又回去他房間)
    葳說「一般女生 養魚? 不稀奇 養貓? 不好玩!
    養狗?我呸!  我養的這個,可凶猛了!」
    他哥「啥啊?」
    登登登登~~~ 一個小盒子,裡面有兩中一小的蟑螂!!!
    啊葳還好驕傲的說「靠!拜託!那是我親手抓的欸!」


    啊葳還說他以後要拍(我是蟑螂女王,噢耶斯)
    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幫你完成這個夢想的ˊˋ
    對了, 啊葳阿你家寵物長大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啊漾 2008-07-09 12:21:02

 
 
我真的很不喜歡放假!!
用即時通講話 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我討厭拉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