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02:29:28雨點

結果啊.


「那我們現在要怎麼辦?」

"不怎麼辦,你想怎麼辦?"

「那....我們就到這裡吧」我不知道你眼中的濕潤是否是錯覺


我只是覺得.......
在我以為你傷害我之前,我早就狠狠傷了你好幾遍。

你笑著接受了,好久不見的笑容。


我真的錯了,所以沒資格說甚麼。
然後在這麼深的夜,我卻只能極度思念你到逃避來這個被遺忘的角落。


那天你說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明明都是刺耳的話,我卻覺得這是殘酷的溫柔
至少你還願意說出這一切,在最後一刻也不願意用善意的謊言帶過,讓我在清醒的時刻去明白真相。

然後,我還是失戀了。



到現在,你還會感到不捨嗎?


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