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03:15:06雨點

是逗點還是句點?


2012.02.03

終於在最近我們有了聯繫
因為我鼓起勇氣點開了視窗和你聊天
那是我猶豫了好多天才下的決定

起先只是簡單問候

後來互相問了近況
小聊了一會


我心中頓時有種放鬆的感覺


其實並沒有那麼難
重新和你接觸


但總覺得我們之間就是有種莫名的陌生感

這讓我有些無措....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那就是你不會主動找我聊天了


說來也是,我本就不該有這樣的期待
因為當初的分離是我提出的

我知道你嘴上說接受
心裡仍然被我劃出了很深的傷口
在當下我是知道的
到現在我更是深深的體會

其實我也被自己的所作所為傷到了


只能說........自作孽啊,真的是做了一個無法挽回的錯誤。


因此就算恢復了往來

我仍然不敢奢望,我們能回到從前。


後來我對你說出了"其實我還是習慣有你在"
你給的回覆也是有些宛轉
但我感覺得出來你也對我的這番話感到放鬆了

但為什麼從那天之後要消失那麼久呢?


今晚你的再次出現,我已經不敢再主動對你說話了。

再這樣下去,我總覺得已經像是我單方面的在訴說了
我無法保證自己會不會不受控制的又失言
讓你感到負擔、困擾了.......


對不起你,也謝謝你

你的包容、你的諒解...很多很多

這樣懦弱的我,只能躲藏在這裡,在這裡打了這麼多

只是因為
真心話說完了,還是有些口是心非會藏在心底....無從解脫。


我不知道,是不是從此之後,就真的要結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