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2:29:22meme

我的教堂

圖一﹕教堂的紅地毯

五月一日
朋友今天在我們將會舉行婚禮的教堂結婚了
再加上男朋友做伴郎
當然要去看看吧
我們將會在五月十日到這教堂面試
然後
我們的婚禮的日子有了定案
其他東西都可以開動引擎去做了
希望順利吧

這陣子的心情十分起伏
面對快要做新娘子的事實
其實是十分快樂的
可是
當中的過程
許多不是我倆控制的範圍
都戰戰兢兢
有很多溝通不來
很傷心的時候
哭了幾個晚上
到現在
只希望到時一切順利
結婚
其實只不過是希望跟心愛的人走在一起
我深信
無論如何
我都會與你走在一起的
過程
將會是我們的回憶
希望回憶會是美好的吧


我一直堅持要用這教堂
當朋友提醒我
或許面試會不成功呢
我也不考慮其他了
因為這裏
是你第一次仔細看我的地方
又或者
是那一次
才讓我們發現對方
在這裏見証我們將永遠走在一起的日子
讓我記得
由第一刻認識你的一切一切
圖二﹕教堂的天花
圖三﹕教堂的右邊
圖四﹕教堂的左邊
圖五﹕宣讀誓詞的地方(朋友的婚禮進行中)

上一篇:我不會哭

下一篇:其實捨不得

wingyin 2008-05-05 21:35:39

祝您們一切順利呀! 我會來觀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