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7:26:10meme

其實捨不得

因為快要結婚的關係
在教會中也有一些改變
就是要轉到男朋友的區了
我們本是來自兩個教區的人
朋友時常覺得我的男朋友是基督徒
跟我上同一間教會
就會經常見面
那就錯了
平日的教會活動
星期天的主日
若不是刻意相約
就不會有機會見面了
所以
出嫁從夫
我也要轉到他的教區了
在他的教區
我認識的人其實不多

昨天晚上
我最後一次出席我的教區聚會
就算生病了
也堅持要出席
因為是最後一次了
下午
在家寫了卡片給我想感激的朋友
晚上
他們播出我這幾年來的照片
再有一個分享的環節
我的好朋友私下跟我說
他不會分享了
因為一開口便會哭
誰不知
一開口便哭的竟是我
我感激這四年多在這教區的日子
跟我在同一個查經班的人都很愛我
由沒有朋友到現在得到許多的祝福和愛護
一面說一面哭了
不是走到最後這一刻
感覺還沒有這麼大
其實我真的捨不得
走到新的地方
要從新適應新的人
要從新建立新的關係
這些都不是我的強項
再加上最近面對的許多壓力
在晚上的祈禱後
又再哭了
最近
真的很辛苦
很想可以簡簡單單的事情都變得複雜起來
是我最害怕的
離開了一群很親近的人
其實也有點害怕
希望快點雨過天晴
適應許多新的東西
感激天上的爸爸
相信一切自有你的帶領

上一篇:我的教堂

下一篇: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