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26:07meme

我不會哭

回家後
一開口便在罵
我沒有作聲
這次
我跟他解釋了我們現在做了的事
再沒有出聲了
罵了足足有半小時吧
再沒道理的說話都說出口了
講夠未~

今天我很厲害
沒有哭
再沒有理由的事情就只有他
做得出來
說得出口
我為自己在跟他對罵時說過一些傷害的說話感到後悔
所以
我告訴自己
不要說話了
他說了許多話
包括罵我的粗口
包括罵未婚夫一家的一些話
包括了我之前說過的一些話
更多是他口中說我自編自導
而現在他自己便正在自編自導了吧
努力地明白他的想法
換來那些責備更令我覺得
這次我怎樣也不會哭
至少
我不會在他面前哭

上一篇:酒席

下一篇:我的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