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0:26:07meme

酒席

酒席已經落訂了
這是令人振奮的消息
每一次
每一次有振奮的消息過後
仍是要面對最根本的問題
問題不在於我們兩口子的溝通
只是這麼樣一個簡單的問題
已經能考起我了
就是
酒樓會替我們印刷囍帖
他問我們雙方父母的名字
我的爸爸
有三個名字
雖然心裏有數知道他會用哪一個
可是
為了尊重他
當然要問一問
這一問
對我來說仍是一個心理障礙
一提起結婚
便不知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今天晚上
我鼓起勇氣問他了
他裝作睡覺
「無所謂啦,是但啦....」
他就只回應了我這些答案
我再確實一下
問他是否用某一個名字
他就沒有再回答我了
後來再討論了圍數的問題
我很傷心
我好像已經沒有力氣沒有勇氣
再跟他討論婚禮的事情
無力的感覺

希望你明白
每一次
我已經很努力
面對家人的壓力
令我覺得疑惑
婚禮不是我倆的事情嗎﹖
我知道
是我希望我的家人快樂
可是
我極需要你的安慰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我不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