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2:37:08粉紅色天空

我不想再看到妳

 

說開了就說開了

這樣我比較好過

從以前到現在

要壹直忍受妳

事事要順從妳

我不是妳的僕人

受妳的針鋒相對

只要我做的我說的

看不順眼就受妳冷言冷語嘲諷

或者是視而不見

我很會忍耐但是對妳

我再也不想了

也許大家都覺得以和為貴

但是 我覺得妳就是針對我

我也不想對妳客氣

妳的脾氣個性去對別人發揮吧

我承受不起

團體關係起了漣漪也無所謂

我再也不想受委屈了

我再也不想默默忍耐了

走開走開走開 

我的世界不歡迎妳

快滾

以後我一眼都不要再看到妳

 

 

 

上一篇:我不想再看到妳

下一篇: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