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2:25:52粉紅色天空

我不想再看到妳

 

 

從以前到現在

我忍耐下來了

現在我卻忍不住

終於說了

沒錯 

從以前到現在

我試著忍受尼

但是我不想在委屈自己去屈服尼

我討厭尼

尼總是要別人配合

尼總是針鋒相對 是對我

我的行為 說的話

尼看不順眼就反駁我

不管我會不會受傷

 

是的 說開了就說開了

就算已經起了漣漪

我不想再委屈

我不想再假裝平靜

我不想再對尼順順服從

 

我有自己的想法 

尼看不順眼是尼的事

不要以為天下都是尼的

走開走開走開

離開我的視線

 

掰掰

 

 

上一篇:真的狠機耶

下一篇:我不想再看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