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9:26:34粉紅色天空

結論 就是









結論 就是




我是 愛哭鬼










姊姊 可以不要受別人影響好嗎?

我頭 好痛吶




晚上 來不及看到建仔開球啦(泣)


早上 公司外面有阿婆賣山東大餅




雖然 外表不怎樣

不過 真是滋味壹級棒啦



天氣 開始冷
我的 雞皮疙瘩又開始長了


晚上 看到一個女生騎野狼

輪胎 還是狠粗狠粗的那種

只想 說 哇 好man

ha ha



大鼻子不要突然叫我 的外號吧

ha ha 美女

害我 差點沒撞到門

偷笑 在心裡啦


上一篇:全身無力

下一篇:one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