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05:07小A:)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睡一節課可以納麼開心

          為什麼沒有帶版畫跟你們一起聊天北七

          可以一直被老師罵?

          為什麼為什麼我連刷地都很不利害

          為什麼座校車可以撞到上面三次

          應該是因為我太高芭?

    

          今天是累意的一天

          在第八節我們班就都收好書包要回家了

          是在笨什麼?

          哈哈哈

          熱浪我們一起GO!

          yoyo*

          在五樓遇到瘋子

          嚇死人了,七月不要到處走比較好

          我還是想要問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都是正妹跟我要及時通?


          其實我是帥T嗎?


           =  =+






           今天我特別想你:)













          微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