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1:35:23小A:)

  泰雅渡假村瘋子之旅



          今天一去教室就看到and先生

          校車跟我一樣都很早的笑點學弟

          他今天的笑點多的我不知道怎麼開頭

          哈哈哈哈哈,

          我懷念的預備車.整個整個阿!

          跟資一三一起搭車,

          資訊學弟你吐了嚇壞我了!

          害我也想吐 = =+

       

          一去到泰雅整個懷念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在後面打混根本沒在做操的我

          現在要在前面帶操

          話說,那個操真的不是普通孩子在跳的

          我都囍酣了,哈哈哈哈

          一年級都坐在教室根本沒搬書

          二年級在外面幫你們跑來跑去的我都累了

          一年級泰雅都認識大地遊戲,

          二年級在那裡打混看你們玩的我笑翻

          一年級根本沒在跳白痴的操

          二年級都在第一排帶的丟人現眼

          哈哈哈哈哈哈,

          [ 話說, 學姊很難當 ]



           and先生好好笑好好笑,

           比手畫腳關我們害他們笑翻了

           看到題目都傻眼了,

           [ 姦夫淫夫 ]

           你會的話也教我怎麼比,

           哈哈哈哈哈哈!!! 別班傻眼是正常的

           孫白目的 [ 綠巨人 ]

           也害我跟學妹笑好久,

           原來我的[ 假戲真做 ]你們也有傻眼

           你們可以真的比阿,就假戲真做他們也猜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

           都在笑別人整個我好樂!!!

           觀主們都很愛跟我鬧,罵我女鬼你不要命啦?

           

           老師人好好讓我們玩衝鋒列車!

           你們沒有玩到,真的好可惜呢呢呢呢~

           因為真的很好玩,叫一下也好

           張志華教官膽狠大顆!

           哈哈哈哈哈



           戈德叫我不要帶壞孩子

           其實你錯了!

           是孩子帶壞我~~~

           and學弟的桌面你要記得去看阿

           好~朋~友~嘛!

           然後噹他還惱羞成怒

           現在的孩子好可怕 :(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他很好笑!!!

           因為一整天都我們三個人在白目

           你真的長的狠老,被叫學長是正常的

           

           回程的車上,他害別人害羞了

           自己笨的都沒有發現,

           哈哈哈哈哈,

           沒有位子還要做納們進去

           整個整個整個噢~~~

           校車上睡倒,因為我真的好累

           笑的好累,high的好累



           ape妹妹,好可愛好可愛,

           and學弟.大笑點大笑點,

           我們兩個學姊,都是在白痴的

           狠愛自拍阿各位!



           再見了廣一一,三天的旅程結束了呢,

           你的手機我會保護他的,

           謝謝你們誇獎阿阿阿阿阿阿啊!















          微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