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2:53:23小A:)

   尖叫聲




          今天拿版畫上課,

          讓我整個沒送座公車,

          可是一大早就在校車上睡的狠沒形象

          嘖嘖嘖嘖!
 
          我累嘛,看到的人就不要介意拉

          哈哈哈哈哈!


          上午的課,小蘇,我悶了

          哈哈哈哈哈,畫了一對情侶

          無敵不寫實!!!



          中午睡小酣位子,

          庫避了,怎麼可以納麼涼?

          害我睡翻了還爬不起來,

          明天我也要:)


          抬餐桶,怎麼可以納麼好笑

          害我的尖叫聲在度出現

          其實只是因為沂的鞋子掉了

          可以在尷尬一點,可以在好笑一點

          上樓梯我還被畚箕嚇到

          其實是我自己去撞他

          但是我一開始以為是什麼害我又尖叫聲了

          哈哈哈哈哈,可以在白目點



          放學GOGO!

          孫白目可以在淫蕩點,

          臉紅成那樣是幹麻??? 少害羞嚇人了

          每次出去都要刺激,好累呢!

          我手燙到了,FUCK,

          整個超痛超腫!!!

          真的狠痛 >  <



          一臉淫蕩的傢伙:)











          微笑瀏覽:)


員編末碼92 2009-07-06 15:32:07

還說我找不到 這下可找到了吧!! 該請我吃飯了!!

A N D 2007-09-05 23:04:55

他LADY 都麻裝的 他被高起男用到淫蕩了
我有OK蹦阿 是不是~~

刺激好阿

都麻某人的誘惑太強了 哈哈哈

下次小心一點阿 說我最笨

妳比笨我好不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