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7:37:09小A:)

  我需要


我真的現在最需要的是[ 睡覺 ]

哈哈哈哈哈,

最近幾天絕得好累好累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餒,應該是在家裡玩太累都沒睡覺的關西芭!

都在玩遊戲不然就是滾出去玩,

搞的現在沒摳摳,

阿阿阿啊~~~~~

在學校能玩的課就玩,不能玩的課就睡覺跟發呆,

我整個就有荒廢到,

然後一直吵沂跟沂鬧,沂大概要抓狂了芭,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在做丟臉的事情

每天都在丟臉這樣很累好不好,

哈哈哈哈,

今天掃地那節直接跟晴在地上打架,

重點還是在人來人往的走廊,

整個超丟臉丟臉到死,

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都害羞了 .ˇ.


我是利害聰明的電腦小老師:)

整個阿整個阿,

到時候老師給我圖,

我在每個禮拜把報台寫在黑板上

你們在自己來這裡拿,

真是個好老師,真是一個好建議

但是今天去開教室,

整個被說沒威嚴,被說笨的可以

最近都是笨這個字在我身邊圍繞

我以為int99就可以聰明點

但是好像不是吼?

哈哈哈哈哈,

我說我走路又跌到了,

居然是回答我:很正常啊!

走路超容易跌倒是在怎樣啊?

撲撲撲撲


昨天晚上跟店裡面的人一起去吃 [ 石頭燒烤 ]

約晚上10點 = =+

但是全店的人幾乎都有到餒,

只有一個mike沒有來,

笑的我好累,

但是我都在喝飲料比較多,

滑拳沒有一次是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都已經12點多了,

整個害我今天早上校車又沒有座到了

我眼睜睜的看著校車從我面前開走,

但是我整個沒有追就慢慢的走去座公車

哈哈哈哈哈

公車好慢好慢,

但是教官人很好很好,

使得我本來要在校車上睡覺的計畫也沒有成功,

最近狠懶,

今天你們又出去玩拉拉拉啦!

我沒有去狠神奇吼?

因為懶因為沒有摳摳了,

好累餒,

去玩遊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