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0:28:26小A:)

  久違的網誌



好幾天沒有打網誌了芭?

因為沒看日期,所以不知道幾天,但是也有些時日了,

哈哈哈哈哈~

每天在學校都絕得很累很累很累,都只想著什麼時候要放學,

只想回家 >  <

然後又默默的約出遊,哈哈哈哈,

本來說好都不出去了餒,但是好像真的不可能的感覺 = =+

最近行程又一堆了,

等到我進帳了,我要買的東西就來拉拉拉拉啦!

開心開心啊!


在學校都只是一直虐待沂的漢漢娃娃,

ok的,但是他屁股的棉花跑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是我的錯 ,ˇ,

陪你們在樓梯白痴,陪你們在路上偷看人,

因為這幾天我沒有人可以看,

哈哈哈哈哈,

但是據說我今天狠眼瞎,

好芭好芭,我沒注意看咩咩咩,

也才一天幹麻納麼計較?

上課都在睡覺聊天睡覺聊天!

超沒意義的阿,我想要來點意義,

摁亨摁哼,

最近的新同學大家都好像很熟悉?

呵呵呵

我沒有欺負他,我對他很好:)

但是他不理我理白目晴,我難過了!

他很大力的在我心上開了一槍,

很好,我不敢在去跟你講話拉拉拉拉~

因為你開過我槍,

難過阿難過了!!!



昨天去應徵:)

希望我有上,因為我想跳槽我想轉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遊戲玩遊戲,

最近決定要好好的當腐女了,

灌好了兩個遊戲讓我輪著玩,

嘻嘻嘻,

你們那些沒望國,我才不跟你們一樣

哈哈哈哈哈


玩遊戲我的我手都酸了,

搞什麼?

累阿累阿累阿












微笑瀏覽:)


上一篇: 嗜睡症

下一篇:  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