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3:06:07小A:)

  半夜打比較有fu



摁亨摁哼,

最近幾天好像都是半夜打網誌,

真是夠拉拉拉~

雖然人氣不減 [ 噢噢噢 ]

但是還是絕得小有影響 [ 本來更高? ]

哈哈哈哈哈哈,

噢噢噢,今天心情蓋沒麥,開心拉:)



最近幾天都沒有做校車唄,

因為我不喜歡座校車,

有變態! 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算囉,還很早到學校 我整個不喜歡,

因為一大早去整個空虛整個無聊啊!!!

所以我找到一個有人陪的方法:)

但是每次座公車遇到通常公車都很晚來,

就說司機不喜歡你唄!

哈哈哈哈哈~



在學校還是如此一般,

有時候玩累了就睡覺芭

但是,今天居然有起床氣

老師我soso sorry,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唄!


今天可愛的蝴蝶結,噢可愛超可愛,

但是穿毛衣真的看不出來唄唄唄

難過:(


放學,以前的可愛司機絕得猛倫是我男人

噢噢噢噢,

你誤會囉,他是我的親愛的,但是不是我男人

因為我們是超好的國小同學:)

但是不要公佈我還小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結果跟假潘帥在那裡八卦,八卦死了呀

少三八了你,

今天都在白目跟北七的狀態中度過


我累我累我累,

我樂我樂我樂,



新同學好棒,但是我不要誇獎你,

哈哈哈哈,去芭去芭,快拿出勇氣:)

蹦! [ 換你中槍了! ]

呵呵~



















微笑瀏覽:)

上一篇:  我需要

下一篇:  半票

晴壓晴 2007-08-02 21:35:00

聊誰的八卦呀?
(好像是我的 = = )

版主回應
是阿,是你是你!

酷不酷?

超ㄅㄧㄤˋ,

哈哈哈哈
2007-08-06 09: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