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9:31:25小A:)

  淡褐色的眼睛

今天我只能說 

[ 是怎樣啦?? ]

最近一直被別人說很老,誇張餒,

上次跟沂去吃早餐,居然有妹妹跟他媽媽說:那個阿姨走了我們過去座那

誇張誇張死了,

昨天上班有兩個新人一男一女,

女生我是第一次看到他,但是他還沒來之前就聽說他妝很濃

哈哈哈 誇張餒,

但是最誇張的不是這個因為他化妝不關我的事情,

是,那個男生新人對著我說:我聽到你沒有18很不敢相信餒!

誇張誇張死了,

他們旁邊的笑成一團,重點笑就笑還要補充,[ 我們之前也不相信啊! ]

誇張誇張死了,

是長的多老拉{!!!!!!}

那個新人還要跟我說,成熟比較好啊!

是嗎? 這樣狠尷尬餒,還叫我不要塗改身分證,

欠揍啊???

哈哈哈哈哈* 算了我聽習慣了,呿呿~



最近很BG,手燙到有疤痕、在廣二二前面跌倒有黑清、

手割到有一大撇割痕,

誇張誇張死了,

上次跌倒沒有很多人看到,還好還好,哈哈哈哈哈*

蠢死了丟臉死了拉{!!!}


有個人很白目很愛同時跟我講一樣的話,愛裝默契餒!

哈哈哈哈* 怪別人,哈哈~

今天只是去學校考個試居然可以那麼累,

早上也沒幹麻吧! 摁亨,

自拍一個上午,

我的淡褐色眼睛很多人說很噁,很像假的,欠揍?

下午,陪大頭在那裡掀額頭,

好累餒,超想睡覺的拉拉拉拉{!!!}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

不想等白目上線了,

超累,因為他超慢。














微笑瀏覽:)

上一篇:  真怪

下一篇:  唱唱唱很愛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