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9:18:22小A:)

  真怪



我好像幾天都沒有打網誌?

我今天才默默的發現....

可是我每天都有開 = = 每天都縮小在下面

但是都沒有打,哈哈哈哈*

可是最怪的事情是,沒有打網誌人氣好像比較好

那還是少打一點好了,撲撲撲{!!!}



最近,摁亨摁亨

沒有什麼大fu小fu倒是不少,

很多事情,都只能笑笑的就算了吧{!!!}

因為做人很累,要顧慮要很多事情很多人,

不然一次把我不開心不滿的事情全部說完,

這樣多好?  但是我不想害人,

這是重點,呵呵*

有時候絕得這樣很討厭,

像早偷看了小說的結局一般,但是卻不能選擇放棄不看

他中間的劇情或許精采,但卻少了一種特別的感覺到最後

這樣,很糟糕? 如果不知道了結局一切都會更精采

而,現在,我只希望正在小說中間的我,不能那麼早到結局

可是我卻想要體會其中的驚喜,我並不想平淡的結束這本故事

但我需要驚喜,這是一種感覺。



噢噢,最近,

有天晚上和可愛的白目們去一中吃飯,

我每次都被他害的整個笑的沒形象,哈哈哈哈*

牛奶那個爆白痴的,笨死了吧你!

昨天playone,

酷爆,這裡是好樂迪吧?

哈哈哈哈哈*

high阿,整個的{!!!}


今天和沂去吃早餐,

我笨超笨,不過下次知道了就不會在白痴了

哈哈哈哈哈哈*

瞎死了,還好林佳慧很好,我今天第一天知道他那麼可愛

呵呵{!!!}


早上太陽大到一個境界,

我猜懶mo是中暑~ 陪他去保健室,阿姨好溫柔

但是體育課打球,汗是用噴的吧,練球練的手好酸

疑心病超重的對警衛

哈哈哈哈哈* 警衛伯伯整個有笑點

就跟今天早上我去全家那個店員一樣,很愛跟別人喇賽

呵呵呵*

下午雨其實沒有很大阿,是打雷很嚇人

害得我斜前面雅妞妞,整個一節課忙的可以

因為他一直被雷嚇到

笑死我{!!!}


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開始選了{!!!}

woo*

今天沒去看男人,都是下雨害的~

陳冠西餒{!!!}













微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