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7:56:24小A:)

  唱唱唱很愛唱歌



昨天整個一放學就跑出去

又唱歌? 最近都一直去唱歌

唱唱唱唱的,唱的都歌窮了,搞什麼嘛!

整個不喜歡店員他在囂張什麼?

哈哈哈哈*

你們是去吃東西的芭?

雖然我也一直吃,整個有餓,哈哈哈哈

他唱歌好好聽噢~~~

整個像王立宏,整個雖然我討厭王立宏但是我還是絕得他唱歌很好聽

真的真的,有個沒有耳福的女人因為男人吵著叫他早點回家

他七早八早就先走了,哈哈哈哈哈

但是之後的high歌都很酷,五月天棒!

一開始的爆笑歌曲是 [ 吹喇叭 ]

笑死我了,超熟練的你,整個不知道你在熟什麼

但是超好笑!!!

狠high阿昨天,整個有累到,

我做公車又睡著了,醒來又嚇的東倒西歪

哈哈哈哈哈~


想到那天摸黑回房間,轉彎撞到牆就絕得很白痴,

昨天晚上是在房間摸黑,踩到自己音響的插頭 = =+

超痛的啊!!! 是在搞什麼?

剛剛洗澡眼睛被洗髮精弄到,現在絕得我都要瞎了,

紅的跟兔子一樣 = =+

不知道在衰什麼!!!!


今天整個上課都在睡覺中度過,然後下課忙,

還一直遇到北七,真的超北七的,

哈哈哈哈

感謝有領取我可愛西卡紙的有愛同學們!

整個大感謝,

明天在打出各位的名子已視感謝:)

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交10張,當我神一天就畫完了啊?

希望我明天能交交交交,

我不想被蕩>  <

超愛你們我愛你們。



阿嫻乖~

我們都在:)

不要打太多因為到時候變成我留言版被罵,

哈哈哈哈哈

你懂你懂~












微笑瀏覽:)


上一篇:  淡褐色的眼睛

下一篇:  劉華

tou * 2007-07-17 20:24:48

我哪有熟練~~~~~~~~

版主回應
有有有,

超利害的,

我只有笑的份

哈哈哈哈
2007-07-27 17: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