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1:42:09♥梅子♥**

}}}} 簡直就是一場夢



補:10/20-10/22



這三天都在台中

第一天去,自己座車去

老實說....剛開始有點怕怕的  ︿︿

但之後  其實也還好麻~



下車後,原本要去看旺福..

可惜..已經過了

看到了 謝金燕 楊培安 閃亮三姐妹 = =

很無言...那一大群阿兵哥   

真是嚇死我了!!

呈現很白痴的狀態   我傻眼  >0<





隔天,睡到快中午..

跟姐去買早午餐回來吃!

下午跟姊and他兩個室友去唱歌

還不錯玩耶︿︿

雖然有點冷場   哈!!




接著就去看  台中音樂節

主要流行歌手就是   吳克群拉

演奏的音樂   只能說  讚啦!!

本以為吳克群已過了

就到後台後方看   遠方有臺車  很特殊

其實就是藝人在坐的褓母車啦

加上車燈又沒關  於是過去那邊  晃晃晃

哈哈...

之後  又走回舞台那   看到工作人員往車那走

看到吳克群  從遠方走過來 

我馬上衝過去拍照   超近ㄝ   很high

之後他就坐在旁邊  等著要上台

很陶醉的聽著音樂家演奏   不愧是音樂才子︿︿

拍了很多她...還跟她拍照  其實是自己跟遠方的她一起

哈哈哈︿︿

之後看到好像快上台了  

跑到另一邊去  主持人說大家起立  

趁機溜進去最前面︿︿   爽~





只能說  超high ~

還跟著她一起唱   哈




我要說    我愛吳克群   超愛︿︿






第三天

早上起來  11點多

去看棒棒堂...那時就蠻多人了

就去附近一家店吃早午餐︿︿

點了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歐邁尬 =  = 有夠奶的

吃到最後想   吐  ~

但綠茶還不錯喝  ︿︿  哈哈哈

有夠飽的





之後就去SOGO逛

竟遇到   Hiro,他也在逛書店  ︿︿

很high..跟他對看兩眼

哈哈︿︿ 

快兩點時  就下樓了

天ㄚ,擠爆整個sogo門口 

根本沒辦法出去

只好從後門...之後從後面開始 擠 擠 擠

有人要走動  或借過   就跟這走  

哈哈哈~最後到了最前面

超爽︿︿




他們來後  開始玩遊戲 我一直拍拍拍

開始簽名後

鮪魚就在我前面  一直搞笑

我一直笑︿︿   還嚇fans勒 >0<  

然後跟他揮手  他有回  開心︿︿



他的水還掉了  我的表情就跟他一樣  嚇到

小馬還看著我說...不是我不是我

我傻掉 = = 還頻笑勒!!!

還有還有   ANDY哥..超帥

根本就是最帥的總監麻!

他還看了我一下  我跟他對看後  發現他在看我著

就給她拍了下去   烏哈哈!!





一切很high ~



結束後..說晚上還有K one  害我很想繼續留著

哈哈︿︿  

但最後還是坐車回雲林囉








姊說我這次去  根本就是  追星族  

哈哈哈~







還說:這三天   簡直就是一場夢






上一篇:}}}} 考後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