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0:36:54♥梅子♥**

}}}} 考後玩樂




放學後,陪肉粽去全球配隱形眼鏡...

順便等徐育鉦..呵!

之後他到了..

在眼鏡行就覺得很好笑了

之後走去火車站的路途中,看到寶爺~

過去鬧一下...他很白痴

我們兩個一起說:ㄚ你們要去哪裡?!  <互相嚇到>

寶爺就說要告我,我就說那我要告你跟我講同樣的話!

之後要離開,我們兩個又一起說:掰掰 <又嚇到>

哈哈哈.....很北七!





之後去看火車,竟然過1小時才有車 =  =

真是我的天ㄚ~

只好等囉,好多我們學校的在等 ~ 呵!

之後看到XXXXXX一個人要去搭火車

徐育鉦一直看到坐在月台那,我一直罵他是變態

哈~






到斗六後,阿姨不在那,只好沒拿東西!

之後就去買今天主要的重要物品.....

看好久..呵呵!

然後陪肉粽去買鞋鞋..真是夭壽

看比我還久...看到好喜歡的好幾雙

下次要叫媽帶我去那買︿︿

好多間唷~嘻





徐育鉦真的很白痴,前一天掛急診的她

不睡覺,還跟我們出來勒~

真是『愛哭愛跟路』    哈哈

他很累,肚子也很餓~自己也不說

很白痴!   被我罵,哈!





然後去買了3雙襪襪,兩雙要來傻糾察的   

馬的,誰叫對他們不爽..

拉拉拉~~小紅帽小紅帽!!!!!

買了3對耳環︿︿   呵!






今天花了400元,算少了~

誰叫我要存摳摳︿︿

為了我的棒棒堂,我的畢旅,我想買的東西...未來的消費

就是我的儲蓄  <這次交的公民>  

只好省的花錢~~~

哈哈哈哈哈......




到斗南又陪肉粽去全球,徐育鉦跟我們一起回去

他的伯母還說,你們一起去唷

哈哈,害我們只能奇怪的說   呵呵~對阿 =  = 







啊!!差點忘了,今天還有遇到蠻多帥哥哥的

哈哈哈~~











一直到六點多才會回到家



今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