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3:26:41♥梅子♥**

}}}} 很好玩





pic:宣足  



早上9點就起床了,真是要我的命

下午又去睡,睡到3點

3點半多跟靜如去文安打球

到的時候打電話給丁ㄍ問他哪時候要來

還在睡覺..哈哈 被我挖起來

幾分鐘後 就騎機車來了!!

毓蓁也來了....

我跟ㄍㄍ還有楊叔叔一對

楊叔叔還一直檢查我們手上有沒有帶什麼 

或是指甲的勒

我沒剪指甲,又被他抓到了!!!

哈~很好笑!!!

之後ㄍㄍ給人家跳槽到別組 ˊˋ

有夠過份~

今天好多人喔

姚a;禎崎弟弟;高順發;大展.....大展等人都到了

保括一些學長!!!

很熱鬧得勒  哈!!

之後騎機車去幫丁哥買飲料

去了兩次 第一次沒買~~

哈...開心!

楊叔叔規定不能蓋女生火鍋

結果ㄍㄍ他們快輸了,最後蓋了靜如火鍋!!

被楊叔叔抓~大家笑死...

哈~~

之後就跟靜如在聊天,毓蓁先回家了

聊了很多很多...包刮ㄍㄍ的事情

講了很多..

感觸很深~哈..

之後ㄍㄍ過來了

他跟靜如說

剛剛被我蓋有沒有自尊心受傷阿(狂笑)

靜如說沒有 因為你是男生

哈哈哈!!!!!!!!

很白痴...

丁ㄍ灑水嚇我..有夠過份~~

嚇到兩次..

六點多大家都準備散場離開囉!!

ㄍㄍ還說 

靜如 韻玫  掰掰!!!

我嚇到 =  =

又想到之前在即時說的

靜如 是你叫的喔

哈哈哈哈哈!!

總之,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