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9:39:38♥梅子♥**

}}}} 打球in文安


pic:敖犬<很喜歡這張>


到文安後,看到楊叔叔

還沒走到球場

他就在叫『SK2』來了..『SK2』來了

呵 , 他在叫靜如 ..很白痴

遠方就看到ㄍㄍ在那~也沒啥變麻!

很久沒看到他了~

楊叔叔就分配我們誰跟誰打

他們我和靜如一隊

分了4隊!!

結果兩場都輸耶..!!

但,楊叔叔好有活力喔,哈~



之後就跟楊叔叔就叫我跟靜如過去跟ㄍㄍ他們打

呵,看到ㄍㄍ有點怪~

很久沒見..有點尷尬!!

開始打之後,其實也還好麻   哈哈哈

他還是沒變耶,一直都很白痴

結果他一直進  靜如再跟他辯

他說 那是實力

我說 賽到的

他就說 連你都這麼說  

哈哈~大家都一直笑..

但說真的  ㄍㄍ,你真的很強 (真心話,沒有敷衍唷)︿︿

最後一球,楊叔叔抓到我的手

害我的珠珠手鍊全灑開了

我都沒感覺耶,只看到珠珠一顆一顆的跳下去

才發現...

我就說沒關係啦..

楊叔叔一直跟我說 對不起 

還說有什麼重要的意義嗎?! 男朋友送的還是怎樣 =  =

我就說不是了咩~硬要跟我辯!

之後他又說 還是那是佛珠

可惡的ㄍㄍ竟然說 

阿~他不會帶佛珠啦

有夠過份的!!!

被我罵..

我跟靜如和ㄍㄍ一直笑 ˊˋ

很白痴 ~

之後他就回家了,

我也想說算了

芩妤就叫我回去找

大家都幫我找..婉茹、芩妤、靜如、婉茹他妹跟弟

只是最後還是沒找完 ~ 真無言!

天很黑了..靜如就說明天再來看

反正我早上也要去幫我媽拿東西!!!

大家各自回家囉!!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