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3:19:22♥梅子♥**

}}}} 我在台中




放學後,就趕緊回家

然後6點40媽就帶我到虎尾坐車

因為連續兩班都沒有位子 = = 很無言

到台中已經快8點了

姐就帶我去看  算是演唱會吧

一去,天ㄚ~一大堆阿兵哥  

哈哈,笑死我了!

正好是謝金燕出來唱‧‧‧有唱到練舞功

個人處於很high的狀態

呵!

之後是楊培安  閃亮三姐妹  = =

我很無言‧‧‧‧

沒看到旺福  有點失望  <錯過了>






現在正在發呆

不知道要幹麻‧‧‧在線上跟大家啦勒︿︿

明天要去逛街、玩!!

期待期待︿︿




上一篇:}}}} 台北行

下一篇:}}}} 前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