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9:37:57♥梅子♥**

}}}} 台北行



早上六點就被挖起來了

去幫哥哥用他要的東西

跟爸去七點上了高速公路,就打電話叫姊起床了

之後...我睡著了  <哈>

下交流道,爸叫我打電話給姊

我姐回答說:到了喔= =

她給我睡到35分才起來,哈!!

我繼續睡,到了東海大學

等姐來..爸問我要不要下車

我說:不要   <睡覺中> ︿︿

姐上來,第一就是問阿公怎麼沒來..

因為阿公懶的走路..呵!

我....繼續睡~~~

從雲林睡到台中,台中睡到台北  


到台北,前往文化大學的山路上

隱隱約約聽到爸他們再說  哥的學長 學姊

姐一直笑...

原來是..因為這條路上就是文化跟陽明山

看到老阿公  老阿嬤..就說是哥的學長學姊  

哈哈哈  ><  很白痴

哥下來後,第一也是問 阿公怎麼沒來 = =

因為懶的走   哈哈哈XD

之後到了哥的宿舍..他室友都還在睡覺

呵呵...

哥再跟一個他同學聊,說他很帥

姐很白痴的去跟他聊 ~ >0<

之後哥要帶我們去吃午餐

三樓走到二樓時,有個佈告欄

哥就說給我們聽

說10月初吧,凌晨6點多..

二樓有個人闖進生的宿舍

大家都在熟睡中,從大家皮包中

偷了大約4萬塊..

臉還被拍下來貼在公佈欄 =  =

哥還說那天他們快五點才睡

沒想到過1小時就發生這樣的事 

呵呵呵....

再來,就走去吃麵

我的天ㄚ~~有夠大的 = = 我點小的

吃不完 ..  呵!

之後去某個地方看  『 天母棒球場 』

風超大   不久後,要下山了

哥說他要跟我們下山,她很想下山

哈哈...在上面有點無聊 = =

一直堅持要下去,在叫他同學騎車在他上來

之後就去晃晃...晃到離兄弟飯店不遠

姐很想去看看,爸就是不是   哈哈

其實我也忘了大概去哪了..因為當時很想吐 = =

反正很好笑..

之後就在哥到某個地方等他同學

我們就先走了

然後,我   還是繼續睡...

睡到台中,姊下車了..

想說不睡了 =  = 

但,還是睡了..

又從台北睡到台中,台中睡到雲林︿︿

哈哈!!!

下午五點就回到家了 =  =








只能說,哥哥還蠻好的..

她說他在他們學校裡,遇到apple<黑澀會>

他看到還白痴的說   apple溜

apple還轉過來看   哈!

apple、炎亞綸、許瑋傭   都讀他們學校 

許瑋倫前幾天也才去班活動...

蔓蔓<黑澀會>的咖啡廣告也是再那拍的~

大學真好...








上一篇:}}}} 期待

下一篇:}}}} 我在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