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3:01:53♥梅子♥**

}}}} 真不爽




pic:敖犬




今天的晚自習...都沒啥看到書

沒心情念!!!

都在發呆,跟娃傳紙條 = =

講了一些關於寶貝跟一些消砸某學姊and我們班某個女生的事

真的很讓我生氣

我說妳...根本就是雙麻  <雙面人>

馬的!!!!!!!

再我面前說一套,他消砸某學姊面前又做一套

e04!!!

心情很不好,我敢說..我們猜的

你最後一定會跟我喜歡上他   ˊˋ





之後,某ㄍ人讓我很生氣..

害我心中有個念頭

我以後什麼事情都不會想跟你說了

算我有點後悔了

我給蘇屁熊說..我那麼把它當好朋友

有事情有時也會跟他說,為什麼他都不告訴我們

包刮拿走那張信..根本就是不信任我麻

憑什麼我都要跟你說

但是,很難過!!!!!

畢竟某人跟我國小是多麼的好

就因為一個區區的晚自習,

你們友誼好像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ˊˋ

好的不得了

討厭你那個會擺臉色的時候

以為自己是多麼有用

什麼事都你處理就好逆

幹!!讓我感覺就是個大姊頭 ˊˋ

真不爽.....

不想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