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16:42♥梅子♥**

}}}} 爆笑的事一堆

pic:某天拍的貼  麻吉們



呵呵,我只能說  太多暴笑的事了

一時記也記不起來,以後要寫下來︿︿

仔細看吧 ~




今天布丁問娃

布丁:如果給你選,抓你養and抓咪咪你要選哪個

娃:抓咪咪

全場大笑..我馬上去告訴apple~哈!

之後換我跟娃的對話

娃:那如果是你 抓你養跟抓咪咪你要選哪個

我:我選  都不要

娃竟然說:對後,我怎麼沒想到這個答案

只能說..娃~你是白痴嗎?! 還是在搞笑?!


之後是呆靜..


他自己在報台上打說去台中那天一定會high不起來

結果還是被我說中了,以他的個性..

一樣會high過頭!

果真,今天布丁開頭說了



布丁:吼~你知不知道他(雯)多搞威..講話講的不停

(雯):傻笑 = = 

我(對著雯說):你看吧,被我說中了..

我:還說什麼會HIGH不起來..還是一樣HIGH到一個極點..

我繼續一直接接接..

大家一直笑

只能說..說你很容易HIGH,而且是自HIGH,都不相信!



中午時,又來了

還是布丁說的,不知道跟誰說

布丁:你知道娃為啥會...(忘了)

布丁:因為她羨慕你咪咪比他小..

哈哈哈..我真的會笑死!!!

娃回應:拜託,誰會羨慕咪咪比自己小阿 = =

我的天ㄚ~我還是上告訴了大家...

笑死了~




髮窟事件..

臭APPLE今天還是沒有帶一節

只有免強被我們戴上去,不久就拿下來了

不過,幸好娃有拍下來..哈!!

你死定了~

更白痴的事,歐都賣竟然拿去戴

還超好笑的  自以為很好看

借了鏡子來看後,卻罵了一句話

馬上把髮窟拿下來..快被她笑死了




晚自息時,就因為我昨天的『 芝麻開門 』

娃一直硬要跟我搶門打開..

喊『 芝麻開門 』在進去..一直堅持贏我!

我們兩個玩的很瘋..

哈哈哈!!




走路去牽車車..在路上

一直回想曾經有過好笑的事情

整條路都我們的笑聲..

瘋了..還為了講久一點

綠燈了不過去,等了一個紅燈在綠燈才過去

哈哈哈~









還有很多事吧..忘光了!

有想到再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