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0:54:10堅強大西瓜

孤單,固定!

在無名,我打過這篇文章
但是打這篇文章時候,我想很久
因為我知道會有很多人看到,所以我不敢打太白
讓人更明顯清楚知道我的想法
說真的,孤單對我來說其實很不好
或許是因為我從小自己長大
沒有兄弟姐妹,只有一個人的關係吧!
變的說,只要出去跟大家一起玩
我就會很HIGH很開心......
所以,我很怕孤獨,我怕我一個人,都怕

在這裡,我人緣好嗎????我不敢說好!
或許很多人對我是好的
但是,我不能保證每個人都是真心的
因為有太多人,沒辦法接受我直率的個性
我很直接

固定?!為什麼提到這個....
因為我在花蓮學校這裡的生活發現
我沒有固定的朋友!!
常常看到的都是大家都好,跟誰出去都好
只要出去玩我都好!!
但是我錯了,因為這裡大家都是團體的!
變的說,我很孤僻
到現在我還沒有一個屬於我真正的團體.....
我很複雜
同時,我也一樣很希望別人打電話來不是要找其他人
而是會打電話來跟我說要不要出去玩
即時通同樣我也是這樣想的
我是這樣的希望,但是卻無法如願
這樣的心情我維持了好久了,今天終於都打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要找誰講
不知道要找誰聊天...............
朋友其實不需要多,一兩個知心的最重要
對我來說,我有!!!
可是,這些只是我心中把他們擺成知心
對於他們對我的想法我完全不了解...

可是就因為,今天在這裡不是一兩個知心就能存活的
因為大家都是團體的
團體變成了生命共同體吧!!呵呵!!
在講什麼??搞不懂我= ="

唉...........總之,我不知道屬於我的團體在哪裡
真的是覺得很無聊很無趣!!!!!

重新過一個高中生活??我好想好想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有一天,我希望我不會再出現這樣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