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5:38:06堅強大西瓜

我們曾經特別好(我是這樣認為)

在我認為,我們曾經是很好的!
在之前就先認識你了,接著認識了你們幾個
很喜歡跟你們相處,很喜歡跟你們一起聊天
很喜歡談吐很多事情
過去,我們一起上下課,平常一起吃早餐買早餐
一起吃中餐
一起出去玩,這學期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也是一起
出去唱歌、吃飯.....一起去上課.....等等
好多好開心的事情!
本來想說我們會更好!
所以這學期我也沒有要擔心什麼,能夠跟你們繼續這樣快樂
電話常常響的是你們,常常打電話給對方也是打給你們
我是這樣認為的

所以在我認為,我們是曾經很好的!在我個人想法是這樣
你們怎樣想得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忽然間,差不多只是一兩天的時間吧!
就變掉了!!

剛開學那個時候我記得
你跟我說:[ㄟ,以後要去上課打給我,我們一起去上課]

我很開心壓!!!因為我們大家可以這樣很好

但是,自從那個人.....
才一兩天的時間,馬上都變.......不懂

當然不是你們的錯,我也不是說你們
只是說我認為我們以前這樣很棒
但是這個人

讓我不懂.............
或許我真的很想跟他說[朋友不是這樣做的!]


不管怎樣,我還認為,在這裡,你們還是算我的很棒的朋友

還有我跟你之前還說暑假要一起出去玩的
結果我們沒出去玩,真是的
哈哈哈
有機會吧!!我們唯一在台北逛街就是坐火車下來之後
去西門町....

有機會一定要再出去玩!!



呼叫馬路俠 2008-01-07 14:40:25

好的!!
西瓜先生

版主回應
嗯嗯!!
喬之女孩
2008-01-07 22: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