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2:42:43柚子

十月台北行~趴佛

今天是星期一
好像有人早上8點要上課12點要考試
不過醒來已經10點多
放棄上課
要專心抱佛腳
送老爹出門後也要趕快準備行李
1點半出門買午餐順便還雜誌
走在校園中
好詭異的感覺
明明已經畢業了還要在這裡冒充年輕人
買了好久沒吃的羊肉飯跟另一家烤雞排
老爹又翹課在家陪我看電影
今天家庭電影院上映~~狗狗心事
前半段的情節讓人搞不懂在幹麻
帶著歌舞劇情節的搞笑片
最後一段影片~~真讓我想揍那個導演
太感人了太感人了
讓我哭到幾乎快抽蓄
六點多準備出門
在老街買了超有名三峽牛角麵包
恩~好吃ㄟ
老爹說再買多一點給樂家跟他阿姨吃~
快速趕到士林夜市
拎著行李排隊吃著名的三媽
果然比其他分店的好吃
趕到機場
劃好位置
掰掰嚕,親愛的老爹,不要太想念我喔,下個月再見
PS
原本樂家只要拿3個麵包.怕樂胖少吃ㄧ點
回家發現
老爹還是多拿給樂家一個
謝謝你囉,就知道你最愛樂了~~
PS
再放一次W說太做作的照片
不過我就是愛
海龜蛋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