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2:42:46

好累唷



今天不知道做了什麼,整個就是累。
可能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了,反而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該講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遇過,也錯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難道我們之間回不到過去了嗎?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但是事情真的太嚴重了!
你的情緒,讓我們都受不了了…

所以,為了這些我們頭痛了好幾天,真的很不想這樣下去,但又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講。
這件事情就是很複雜,寫不出來之間種種的問題,因為太嚴重了…
不過我不想失去一個朋友,但是又不想要繼續忍受著。

唉,這件事情討論了好久,還是解決不了。
好累阿…


今天原本要打巴里高級地下城的,但是為了討論一些事情我推掉了巴里遊。
打給胖胖時,只有對不起可以說。
唉…對不起捏,最近對你很抱歉說,別生我的氣拉!


最近真的爆累的,也很傷心難過,更有生氣無奈及悶的時候,但是我怕我講出來會哭,而且講了很久都講不完。
至少我這麼認為…

只是,就算我講了,有人會體諒站在我這個角度的想法嗎?
所以,還是別講得太清楚…
雖然這樣不是我想要的東西,那種感覺…


最近!
要好好讓自己放鬆,開心的對待自己!

《給自己一點點空間,給別人一點點空間,相處或許就是這麼簡單吧?!》

上一篇:撞車囉!

下一篇: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