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6:00:13

撞車囉!

我今天中午騎車載著我的同學去管院上課,一切應該都是很平順才對押!

誰知道,竟然發生了車禍。
其實那也不算是車禍,只是小小的擦撞…

先說明唷!絕對不是我的錯!因為我是安全駕駛的,時速還不到三十的唷!
而且我騎車道內邊,靠近方向線的地方。
有個白目要轉彎,然後在我的右側。
明明就看到我騎了過去,還左轉…
當場我就是跟他擦撞!

幸好我沒有騎很快,但是緊急煞車卻撞到我的胸口,很不舒服…
當下我還為她擔心勒,之後想想我幹麻為她擔心,眼睛這麼大沒看到我騎過去,還硬轉彎,整個就是很生氣拉!

氣氣氣死了!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計較…
只希望以後不要在發生這種事情了,我第一次撞車…
氣死我了!嗚嗚嗚…
時速沒有這麼快還會撞車,真是有夠衰。

上一篇:痛痛

下一篇:好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