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9:36:31

痛痛

昨天從桃園回到了屏東,一切還是像我當初離開家裡的感覺:突然。

不知道為什麼,在車上時還好好的,一搬完行李回到宿舍後,坐下來就感到背部疼痛。
很妙的感覺說不出來…呼吸到整個背部都疼痛。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捏!

然後還出去牽車子回來,回到宿舍後又被別人請託說去載別人,其實我還OK,這點小痛還可以,只是真的呼吸困難。
我ㄧ想到昨天的事情就覺得恐懼,我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之後我就睡了一下,在床上翻滾了一下,呼吸還是好困難…
不過漸漸地,平復了。
我就睡著了。
好死不死胖胖打過來,真是有夠笨。
我原本是要五點五十分起來的說…

算了,他也是關心我。

之後同學就問我說要不要去光南,還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些,我很欣慰有人還這樣關心我。
不過我想起我的衣架還不夠,再加上身體似乎比較好一點了,就跟過去,順便吃晚餐。

回來之後,她們還說要去看夜景。
其實我覺得今天不適合看夜景,太晚了、又很冷…明天還要上課。
更何況今天有點小下雨,烏雲密佈的…
看不到星星吧!呵呵。
她們昨天還問我說我有沒有好一點,我還蠻疑惑的,結果她跟我說我不去的時候臉色憔悴。
真的嗎?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很正常捏…

不過我想三地門的夜景,應該還不錯囉。

可惜我昨天沒那種想去的感覺,作罷了…


然後回到宿舍後開始整理我的行李,大概整理了三十分鐘有。
好不容易整理完了,我就去洗澡。
洗完後我噹了胖胖,他不理我。
我想說他在忙,算了。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身體不舒服還跑出去玩。
我整個傻眼…也不知道說什麼。
我怕我在講下去會跟他吵起來。
奇怪捏,幹嘛講成這樣。
有點難過…

(待補)

上一篇:習慣性

下一篇:撞車囉!

2006-10-11 22:40:06

人與人之間相處真是1門很高深的學問.
也許是我多心.或許是我多事.
其實沒啥交集的人.很難有話說.
現實如此.虛擬如此....
你我....僅僅網路上交集...
事實上我真的管太多....
我很機車...就像你說:天生的
嘴巴很賤...跟刀槍一樣殺人於無形!
沒有人不會有摩擦.也沒有人不會吵架.
跟你一樣有個高傲的個性...永遠不要別人幫
當非得別人幫的時候...
你是如何看待?
封鎖對話空間也是很濫的方法...
但是很有用..
因為我放棄了...
就我的觀點裡面:
假設你有事我不會勉強.有求於人.盡量避免影響...

在你觀點:我很奇怪.要你幫忙.你去了我又念1大堆是吧...

問題是我沒要你去等...沒要你停止做你做的事情.只是要求有空幫我而已...

開玩笑?誰知道你在開玩笑?如果你請我幫忙.我這樣說.你如何?

嘗試打了5次電話...這是最大極限...顯然無法開啟對話空間...

繼續嘗試.則有可能化解這次誤會.......

或許會變成惹人厭...很煩的人

至少我嘗試5次...希望化解這次事情...

雖然我希望別讓你難過.

想了一下....決定不再繼續打.

這如果是你的決定

那就照著你的方向前進

如果時光倒退1年.幾個月...

關係永遠停留在那種說近不近卻又感覺不到距離那點

那應該還是很開心的....

我真的管太多囉...抱歉.我就是胖胖.我就是那個胖子

最後!你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