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7:39:39Mei

韓國半自助Day1

     由於韓劇中毒太深,一直很想去韓國朝聖一下,但韓文只會幾句「啊妞哈say唷」(你好)、「以勾我媽也有」(這個多少錢),還有「切收哈咪搭」(謝謝),所以就跟了喜麟旅行社的半自助,五天四夜,第一及四跟五是跟團,中間的第二及第三天是自己安排行程,廢話不多說,就出發啦~~~~

搭乘大韓航空下午1:25的飛機,中午十一點半就到桃園機場了



約兩個小時就到韓國,但韓國時差比台灣快一小時,所以,在韓國就是下午四點多,聽說首爾已經下了一個月的雨,我是不是太幸運啦~是晴朗的好天氣呢!先跟機場的少女時代拍張照好了:D


然後,就搭遊覽車到土俗村吃人參雞


就這一碗人參雞,裡面是一整隻雞,上面灑上松子,湯很鮮甜,重點是,雞肉很軟又入味,去的時候剛好不用排隊,吃完出來,就見排隊人潮了。


吃完後,就到東大門去逛逛,這天晚上,逛了Doota,
Migliore,還有Hello Apm這三棟百貨,裡面的價位大致上也是從Doota開始往下掉,一開始在Doota看了一件衣服,話說這裡的衣服很合我味口,都是輕飄飄的,走氣質路線(長得不好看的人只好努力拼氣質@@),上面寫著45000,說實在,一開始看到上萬元還是很不習慣,所以手上最好拿著計算機,先除以35大概是一千多塊台幣,真的也沒便宜到哪裡,而且,我這個人最不會的就是殺價了><,然後,重點是,讓我見識到之前爬文過許多去韓國旅遊的人說的,那裡的阿珠媽有些臉都會很難看,尤其是殺價後不買的,會一直碎碎念......回到這件衣服,當我伸手摸摸這件衣服順便看了價錢後,店員就開始劈哩啪啦跟我講一堆韓文,然後按計算機,自己按出折扣後的價錢,也是約一千多台幣,我就說,no...I don't want it.加上搖搖頭的,她居然就馬上變臉,然後一直念,害我很尷尬,明明我都沒有跟他殺價,是他自己殺的耶@@

這算是韓國給我的第一個見面禮,想想我的玄彬,算了!還是努力擦去不好的回憶。

這是隨手拍拍東大門的夜晚,東大門可以逛到凌晨四、五點,要不是之後的兩天自由行簡直是累翻了,還是會過來東大門血拼,真的是太好逛了~~













之後回到旅館,這家旅館一定要推一下,因為交通實在太方便了,距離東大門歷史文化站12號出口不到五分鐘走路的時間,隨時可以在晚上到東大門逛街,可以參考網址http://rent.co-op.co.kr/chn/body02.htm
下次到韓國自助旅行,已經想好要訂這家了,聽說超搶手的,要提早預約。

放下行李後,趕快去隔壁的GS25便利商店晃晃,第一件事就是買玄彬代言的玉米鬚茶啦,接下來的幾天韓國行,我都一直用玉米鬚茶陪伴:D



底下第二排的香蕉牛奶也是遊韓國必推,還不錯喝,之後去樂天超市一次買了四瓶回旅館冰冰箱。







之後就走回旅館,期待明後兩天的自由行啦~~





























上一篇:菊島全家行

下一篇:韓國半自助Day2

(悄悄話) 2013-12-25 11:21:22
(悄悄話) 2013-12-25 11: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