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6:00:45Mei

引頸期盼的燈會

 
 
燈會第一次在宜蘭舉辦,

之前在台南時有遇過一次台灣燈會,

而且還有掛名的Keroro燈籠(不是自己做的> <)

這次超期待開燈和煙火的,


早早到了那裡,雖然一開始心情不佳...

停車停到了蘭女那裡,沿路三三兩兩步行的人,

跟著他們走就對拉,這種感覺,好像跨年噢~

沒有去過燈會的倒數,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有倒數,

而且在路上我預備好的相機,不知道被我按到什麼,

結果只有錄影部分有螢幕,照相的部分都是黑的,

當時我真的超想哭得,不過還是能照,很神奇耶!

就黑黑的照,不過照出來有顏色= =

就只能大概抓個角度,不過錄影能正常,就很開心拉。

 

六點四十五左右,先是縣長致詞過,毛部長致詞過,然後就換總統致詞,

現場聽總統致詞,總統講台語真的很.........彆扭耶

不過重點是,終於講完了,還說良辰吉時已到,

結果,先是吹號角,我就開始錄影了,

鏡頭一直對著那隻還沒亮燈的牛,我手都在發抖了,

一直舉著舉到抖抖抖,好不容易等了120幾秒,

司儀又說,擊鼓.................

吼~~只好按暫停休息幾秒,

然後又開始錄擊鼓(想說擊完鼓就會開燈了),

結果,司儀又說,鳴鑼.........

我覺得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可能是擊鼓又鳴鑼的,一直在等,

很期待又怕錄不到,怕相機沒電拉> <),

最後,司儀終於說,和總統一起倒數十秒 = =

我已經不知道錄了多少都是黑的影片了,

這種倒數真的很好玩,那一剎那一開燈,

輕快的音樂響起(我只有聽出丟丟銅=.=?),火光四射的煙火,

緩緩旋轉的水牛,大夥凝聚已久的驚呼聲,真的,有感動到,

單純的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用腦海拍下這美好的時光,

也不想再用相機小螢幕看了,多可惜........

 

好像流星,數不完的流星,所以,我也暗自許願.........

 

後來開始逛花燈,不小心有和總統狹路相逢,

然後有和總統握到手....好怪喔,哈!

根本沒想說和他握手說,真特別。

 

最後,我的假期,真的真的結束了,我發誓,這是我今年最後的歡樂了,

反正我都回到台北了,我要開始努力了,說了算!

PS.下次看燈會就知道整個流程了,不會再傻傻得等等等了=.=

以下

幾張漂亮的圖(但我技術很爛..)

 這是頭城賞鯨麻~藍藍的海和跳躍的海豚

 上面是海歐麻,我猜的

 個人覺得最好看的,龜鶴同壽,很高耶~看底下的人就知道比例了

上一篇:倒數234

下一篇:夢境

ice 2009-02-16 23:20:02

是因為書很多,
加上考試在即。
皮皮挫勒~
怎樣,問幾號喔~
不用來陪考拉,
花蓮我很熟了,
自己來就可以~~~XD

ice 2009-02-16 00:07:35

被猜中了勒~
當火車經過羅東時,心裡還是有揪了一下。
本來有考慮這禮拜要回去,
但是書很多,
時間又有點來不及,
於是做罷,考試比較重要。
好險有你的黑壓壓照片,
讓我可以想像一下燈會的盛況。
大家一起加油喔!

版主回應
我表哥在花蓮也特地趕回去說,
他說難得在宜蘭有燈會拉,
看來你很認真耶,真難想像,哈哈!
什麼時候考試啊!?
2009-02-16 18:55:07
ice 2009-02-14 00:13:37

雖然你打的根流水帳沒什麼兩樣,
但還是引起我的興趣勒,
好想回去看喔~
可是我的書好多要看喔><

版主回應
= =?
妳不是已經在宜蘭了嗎?
還是你直接跳過宜蘭回花蓮,
唉唉~真沒良心,連家都不回去了,
而且論文不是才剛寫完,
還可以有藉口繼續”遛答遛答”啊~~
2009-02-14 20: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