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3:20:31【M】

流程


我和宜菁一起想的

流程:

吵雜進場

娃娃音(音樂盒舞蹈)

破碎音(倒地)

5678音樂起來換隊形+自編+技巧+跳躍

嘿嘿×2+換隊形

口號一

FIG+換隊形

指定舞+技巧

小自編+金字塔

  *END*


音樂:

有娃娃音

 破碎聲

 5678

 指定的

 Hey Mickey!


隊形:

   娃娃音和破碎聲那想好了

   其他的都只有構思還沒確定


自編舞:

    有構思還沒確定


衣服:

   確定了(我和鴨子用的)

道具:

   牌子
   
   彩球

   圓形錐(還在考慮)


造型:

   頭髮想好了

   妝有構思

   打算在身體某部位劃一個圖騰

   (例如:手臂。腳。肚子)




以上這些東西是才我還沒退出總指以前用好的

限在就沒在繼續用下去了。。

哈哈~ 我和菁a想說

之後把它全部用好然後留給學妹吧!


我打上來了

想知道的人就不要再問我了喔。。

上一篇:不知道在幹嘛!?

下一篇:逛-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