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2:25:08【M】

不知道在幹嘛!?

今天練啦啦。。

我真的沒生氣啦~ 

哈哈! 不過我們真的不知道自己抬人的時候要幹嘛。。

我們跑去問小莫他們  

但小莫他們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說叫我們去跳舞。。 

但那些抬人沒事做的很多都是不會跳的耶。。

然後小莫叫我們沒事做的到那邊集合一下

結果我們過去好久了 

搞到最後他們還是沒跟我們說我們要幹嘛。。

而且小鬼今天問和宜菁自編的事 但是歌呢?!

我們完全不知道是要接再哪一段

這樣要我麼怎麼接歌!? 編舞。。

小鬼自己也不知道。。

說真的我真的不懂到底在幹嘛?!

大家也都霧傻傻  哈。。

恩。。sorry~ 我多啥也沒用了。。

哈!  我看我們 就加油點囉~

今天是拉拉衣服  也有人不滿意。。

真是一切心酸。。  怎樣都要被嫌~ 

哈哈! 算了。。 沒關係了啦!

有人說想要知道我之前和菁a編的

恩。。 我會打上來的 

不過知道也沒用了阿

剩6天  可以幹嘛?! 趕工練有點困難吧。。

而且大家應該也不想再換了吧。。

之前大家練的那麼辛苦

所以我打打就好  你們也看看就好




*我打再下一篇*

上一篇:你要加油

下一篇: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