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9:56:11凱若

SHILLS漾彩天然植物鎖色洗髮精

 

已經洗了快一個月了

 

隔天一次,所以可以寫心得了

 

我選的是黑色

 

用它的主要理由是過敏到不能染髮

 

結論:

 

髮色會不會被染得比較黑我不知道

 

但是頭髮的光采的確會變亮澤很多

 

因為還在宣傳期,所以會送一小罐鎖色護髮乳

 

不過這一小罐用起來護髮效果只能打二十五分

 

我都是在要加強鎖色時用

 

然後沖淨擦乾後再用免沖洗式的護髮精保養

 

它的原理說是應用古早用指甲花染指甲的道理

 

果然一擠出來在手上就知道它真的有加植物配方

 

雖然說明書上有寫染到手上時的處理方法

 

不過放心,染不到手上的

 

浴缸也不會

 

洗淨力很好

 

我自己平常洗完後是用其他品牌的護色潤髮精來潤絲修護

 

但是黑髮用起來真的會讓頭髮光采起來

 

不過沒有什麼驚異地染髮成效出現就是了

 

另外的兩個顏色

 

我是覺得給染過髮的人來持續鎖色用的吧

 

同時應該髮漾也會變亮,因為黑髮用的就會了

 

是會一直用下去的產品

 

對於效果很滿意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