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4:30:00凱若

【試用報告】MAYBELLINE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因為在二十九歲時罹患顏面神經麻痺之後引發三叉神經炎

 

所以我的左右臉肌肉活動是不平衡的

 

也就是說左臉因為神經問題會順從重力自然地往下掉

 

表情基本上看起來就不平衡,左臉的肌肉活動呆板很多

 

所以自從那時以來眼妝就是大煩惱

 

主要是因為左眼皮會搭拉下來

 

因此也影響到了左睫毛,形成"兩邊都刷了睫毛膏,但左眼睫毛從往下沉的眼皮下探不出頭來"的情形

 

這樣一來睫毛膏能帶來多少"捲翹功能"就成為很重要的事

 

因為左眼皮的無力情形讓我連睫毛夾都不能用

 

怎麼弄都夾不滿整圈睫毛,一不小心還會夾到眼皮

 

雖然燙睫毛機可以代替睫毛夾

 

但我是內雙,所以眼皮壓在睫毛上的重量還是免不了

 

至今我使用各牌睫毛膏的努力成果(包括底膏)

 

都必須上四五次在左睫毛上才能讓它在眼皮下探出頭來

 

與右睫毛刷過兩次的效果小小打平

 

但今天試了媚比琳的這一款

 

很驚喜的發現

 

只要左眼上兩次就可以與右眼上一次的效果打平

 

這對我來說真是天降福音

 

同時它在使用時採取"刷頭從睫毛根部旋轉上來"這個動作時非常輕巧

 

做起來很輕鬆

 

另外因為左眼皮順從地心引力往下搭拉的狀況

 

讓我在化左睫毛時"一定"會沾到眼皮

 

(因為眼皮就是沒有神經的力氣幫肌肉提起來)

 

但是今天使用這款居然完全沒有沾到眼皮上

 

我想是它的刷頭設計讓睫毛膏在刷頭上形成"一個平面"

 

所以可以順著睫毛產生"每根間的膜狀延伸"的效果所出現的效應

 

它的味道也不錯

 

瓶頭的形狀讓使用時的手感很方便輕鬆

 

在換角度方向刷時不會有麻煩不便的感覺

 

這款睫毛膏解決了我長年來的困擾

 

謝謝試用活動讓我能夠親身體驗

 

一定會回購,一定得回購!!!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emily 2009-04-16 18:52:09

聽起來很好用
今天回家時再看試用品收到沒

我也是眼型的問題.
一般睫毛夾無法夾滿且容易夾到眼皮
如果是睫毛夾
大創有賣比較窄也比較平的睫毛夾
分段夾就很漂亮了

版主回應
我現在唯一在用的是貝印那種小小的果凍色睫毛夾
燙過後再加強^^
關於使用心得再補充:到現在睫毛膏還沒暈掉,它很強壯的喔
2009-04-16 21: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