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3:54:34凱若

我不愛咖啡色

 

昨天去逛小屈

 

想說自己好像都是買單色眼影或色彩超過五色的眼影盤

 

(重點是不買那種調好色系的眼影組)

 

就去把店裏的所有開架眼影組都給看了

 

可怕的是有九成我都不敢買

 

因為我不愛咖啡色!!!!我不喜歡大地色調!!!!!!

 

不喜歡咖啡色是因為童年整整穿了五年全年咖啡色系衣服

 

從此胃口倒盡

 

所以從開始畫彩妝起就沒畫過大地色調的眼妝

 

會用咖啡色,只限於眼線和睫毛膏和眉粉眉筆

 

這樣的我在昨天遇到的情況就是.......

 

冷色系的眼影我已很俱全

 

粉紅色系的眼影組中都只有一兩個顏色我真的會用

 

看了半天,看來可以下手的只有FASIO四色的紅與粉紅兩組

 

其他的我看我還是去買單色眼影吧

 

不過黑龍堂的幻光慕絲黃色我很愛

 

那種光采配冷色系很合

 

至於我一直都畫什麼色系的眼妝呢??

 

綠色,藍色,灰白系,紫色系

 

勉強加上粉紅色系

 

橘色因為是咖啡色的親戚,所以只偶爾被我拉出來而已

 

其實因為對大地色調倒盡胃口

 

反而讓我研究出了四季的冷色調眼妝畫法

 

不過應該先感謝我媽

 

膚色夠白才讓我生為黃種人居然敢打死就是不用咖啡色

 

而且就年齡來說

 

這種做法也真是"太膽大包天"了

 

膚色白的人

 

不要因為不敢嘗試而放棄了這點強項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