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20:23:23●如○~yu★

逃避我的目光~!

我是否做錯了??
但你也不用逃避我~!
當初我不應該讓你知道,也許我們還是朋友~!
但,我只是喜歡了你,難道是我的錯嗎~?
我做錯了什麼~?為何你要這樣對待我~!
也許我最錯的是愛上你,愛上你令我受盡痛苦~!
以前每逢望見你只想你向我微笑一下,可是到了現在的你看也不看我~
你只會逃避我的目光~逃避我的視線~
你的動作就像鋒利的刀,一次又一次向我襲擊,令我滿身傷痕~但我也不作任何反抗~!
本想還可以偷偷望著你,但你的動作......
令我連看你一眼的勇氣都沒有~我害怕再次望到你逃避我~令我再受一次痛苦~!
我還可以做什麼......

上一篇:被背叛的感覺~~

下一篇:愛與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