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19:23:29●如○~yu★

被背叛的感覺~~

很多事為了你才去想~
很多事為了你才去做~
但到頭來我得到什麼~?
得到一次又次一次的痛苦~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難道我已不值你去為我隱瞞任何東西~
可以的話,我寧願一直被瞞下去,什麼也不知。
為何你連一句解釋的說話也不說。任由我去相信這是事實。
旁人說你什麼壞、什麼不好,我也不相信。為何你要親手破壞它~!
對於你我已沒有任何價值,就似街上被拋棄的小貓小狗。主人一旦不喜歡便遭受拋棄的後果。
我到現在也不明白你為何要這樣對我~!!你真的這麼狠心,對我亳不眷戀?
我不相信~!我不想去相信......你絕不會這樣對待我~
以前的我也許會這樣覺得,但今日才明白你當初的做法。
你只想你心愛的人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但你心愛的人不是我......
無論怎樣你也是我曾心愛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