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1:44:12水晶玻璃

原來只是一場誤會

話說上次某人跟我調錢,讓我們擔心好一陣子,沒想到,全是誤會一場。

昨天老媽問她應該要怎麼問,因為她那邊還有些錢可以應付,我一直跟老媽說不要問,當作沒聽過,畢竟人家吩咐我不要講,她這樣一問,不就很明顯的是我口風不緊了嗎?

雖然我是真的講出來了啦,但....也算是情有可原啊,,大家都是出自於關心的立場咩。

今天,接到電話,果然是來詢問我怎麼跟老媽說的.....老媽昨天最後自己不是就說她不問了嗎?怎麼我會被問這樣的問題咧?老媽,妳欺騙我喔?

後來把事情講清楚,原來某人不是自己經濟出問題啦.....

老媽聽到的銀行追貸款的消息,其實是因為某人公司的貨款被拖到,所以被銀行追一筆龐大的貸款,但這跟某人本人毫無關聯,是他家日本社長要去處理的事情。他家社長躲到台灣一個月了,才剛把事情處理完的樣子。

至於某人跟我調錢的原因,是因為他朋友說要去大陸投資,找他合股,他想說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他老婆一定不會答應,還會唸他唸很久,所以偷偷跟我調錢。但我這邊沒有現金可以調給他,他也就回絕了他朋友。但是,還是怕事情穿幫被老婆唸啊!

所以剛才某人就又特地吩咐我再跟老媽解釋清楚,要老媽不要胡思亂想,更不要再提這件事情,不然他會躲到沒有地方躲。

早說清楚嘛!自己什麼都不說清楚,怪我喔?(忽然又理直氣壯了起來...)

要是某人當初跟我調錢的時候就有說清楚,我才不會去跟老媽講到這種事情咧。當初會說是因為擔心,怕是不是他的經濟出了什麼狀況,畢竟老爸的費用是他在負擔。又剛好他這個月拿給老媽的錢真的就是減少了啊,不要說我聽到他要調錢我會擔心,就連他拿給老媽的錢變少了,老媽也會擔心啊。

老媽追著我問,我總不能什麼都不說啊,不是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嗎?我一個人擔心不如兩個人一起討論咩。更何況....她是老媽耶....母親大人的命令,身為家裡最小的,我能夠不遵從嗎?

要是某人自己一開始講清楚就不會有後面這些事情了啊!哼,說到底,都是某人自己咎由自取啦!跟我才沒有關係咧!

某人說他暈,我才暈咧!!

上一篇:可怕的不景氣

下一篇:臭老大